太太我宣你啊

小写手一名,日常拖延症

双白野逃跑摸鱼

被link剧本人员构成刺激了,摸个鱼,背景和上一篇双白野一样。
东出+小太刀,这阵容触目惊心。
所以,干脆集体逃跑吧!

—————————分割线—————————


“……老实说,我不太想去演了。”
“啊……我也是……”
岸波和白野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手上拿着最近接的工作的剧本,剧本上赫然写着“编剧:东出佑一朗”。
看着这放大加粗的几个字,岸波和白野同时感到莫名的胃疼。
“前两天隔壁FA剧组落幕之后齐格拉上我和士郎还有藤丸一起去酒吧开了个包厢。”
“啊,我记得,那天晚上贞德邀请我和绫香、立香一起唱K。顺带一提,岸波,我们还没有成年,不能去酒吧。”
“对了,我们还没有成年。士郎也还没有成年,那个酒吧怎么就这么让我们进去了?”
“我有预感,现在那个酒吧已经不存在了。”
“那么夸张?”
“嗯。”白野认真地点点头,“那天尼禄她们半路插进来了,我绝不相信那是偶遇,你那边应该也被尾随了。”
其他且不说,吉尔伽美什是一定什么都知道的,按照王的性格,别说那家酒吧,作为发起者的齐格也差不多都该凉了。
走好,齐格君。
“回到原题,那天齐格喝的烂醉声泪俱下地跟我们哭诉,听说因为剧情和人设的问题他现在可以说是人人喊打。”
“唔,我那边也是,贞德脸皮那么薄,只能通过唱K来发泄。”
齐格因为所出演的角色设定问题而被诟病,而贞德更是连自己都不知道当时那句“你想让我怀孕吗”是怎样才能坚持着说出来的。
而造成这一切的就是编剧东出佑一朗。
“是东出先生啊……”
“是东出先生呐……”
岸波和白野同时叹了口气。
至今为止的作品他们都是本色出演的,老板蘑菇作为编剧也十分厉害,所塑造的角色都与出演者十分契合。
而这一回,他们是在接下工作之后才被告知的编剧,没想到不是一直以来的老板蘑菇,而是隔壁的编剧东出。
……
……
岸波和白野看向对方,都从彼此的眼中看到了点什么。
星星点点的,闪烁着的,透着冲破一切的决心的东西。
“岸波。”
“白野。”
“我们私奔吧!”x2

“就是这样!就是这种气势!奏者哟!”门突然被大力地推开,身着红色男装的皇帝冲了进来,后面桃色白色金色红色的脑袋挤在一起,明显是在门外偷听许久却没有想到尼禄会突然推门以至于被尼禄占据了先机。
“但是!但是啊!私奔这种事怎么能抛下余呢!”
看着沉浸在对私奔的美妙构想中的尼禄,以及冲进房间准备强势地各自展开长篇大论的搭档们,小小的阿提拉都已经径直扑进白野怀里兴奋地问着准备去哪里玩,岸波和白野相视着一笑。
嘛,就当作是大家一起出去旅游吧,难得任性地抛下工作与烦心事,来一场充满愉快记忆的旅行吧。

评论(1)
热度(24)

© 太太我宣你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