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我宣你啊

小写手一名,日常拖延症

双白野新衣服摸鱼

“咚、咚咚”
有节奏的敲门声于这个清晨在这间普通的房子里响起。
被敲门声吵醒,岸波才迷迷糊糊地睁开一点眼睛便被穿过窗帘照在床上的弱化版阳光刺激地又闭上了眼,然后下意识地靠近怀里的人蹭了蹭她的头发。
白野也已经半醒,她伸出缩在两人之间的手在岸波的背后无意识地挥了两下,最后搭在了岸波光裸的背上。
“好像有人敲门?”
白野的声音因为头埋在岸波怀里而闷闷的,说话间吐出的气喷在岸波胸口,挠的岸波彻底清醒了。
“嗯,昨天尼禄她们好像说过,今天有新企划的试拍。”
“唔......”
白野纠结地呻吟出声,头在岸波胸口蹭了蹭,最终抬起头来,乱蓬蓬的长发迷蒙的双眼甚是可爱,岸波宠溺地笑笑,亲吻她的额头。
“起床了。”
岸波率先下床去卫生间洗漱,白野蜷缩在床上磨蹭了两下才下床,到洗手间的时候岸波已经帮她把牙膏挤好了,两个人顶着同样乱的头发站在洗漱台玻璃前刷牙。
“我记得,这次的舞台环境和以前不一样?”
“对,好像会有很多户外活动。”
“丛林探险?荒野求生?”
“为了准备万全我特意去看了全套的贝爷荒野求生系列——看,那边有一个落单的servent,我们抓住他,去掉头和手脚就能吃,蛋白质是牛肉的数倍。”
“欸?什么时候?我们明明一直都是一起行动的。还有,servent死后是没有电脑体残留的。”
“在你和尼禄去游乐园的时候,我和阿提拉一起看的。”
“你都给阿提拉看了什么......不过她应该会喜欢。”
“她觉得贝爷很有趣,有机会的话想挑战一下。”
岸波一边说着一边洗漱完走到衣柜前。
“剧组送来的新服装好像放在这里。”
等白野洗漱完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穿着黑色紧身衣与褐色冲锋裤的岸波。
“这套衣服真不错,”白野走过去抚上岸波的胸前,“剧组终于设计了一件能充分展现你的身形的衣服了。”
“我是无所谓,”岸波笑了笑抓住白野在自己胸前玩耍的手,附身亲吻白野脸颊,“反正我的身形怎么样你都清楚。”
“不过还是想看你穿帅气的衣服。”白野一边说着一边脱下睡衣开始换衣服,“这回效果这么显著,看样子剧组是不准备玩你的存在感为0的梗了?”
“存在感什么的,一直是垫底,从未被超越。”无奈地摇着头,岸波习以为常地自我吐槽自己的设定,看着白野换上和自己同款的黑色背心,觉得这次剧组设计的服装确实很不错,“倒是你,终于能有鞋穿了,”想到放在鞋柜那边的鞋子,岸波松了口气,“虽然se.ra.ph不存在灰尘、沙石之类的,但是还是不想看到你光着脚走路。”
看着白野将衣服穿好、长短的丝袜也穿上,期间偶尔搭一把手,岸波总觉得白野这身少了点什么。
是什么呢......
捂唇盯着正在镜子前打扮自己的白野沉思片刻,岸波突然想到了什么。
他拿起放在一边的自己这身衣服的上衣给白野穿上,褐色的男款均码冲锋衣对娇小的白野来说有点大,但是把腰部的抽绳缩紧之后就完全没有问题了。
镜子里长相相似的两人站在一起,女孩的身上穿着与男孩衣服成套的上衣,格外和谐又亲密。
“不愧是我。”白野毫不吝啬地竖起大拇指。
“走吧。”
岸波拉起白野的手打开卧室门,楼下餐桌边传来谈话的声音,他们的伙伴们正等着他们。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太我宣你啊 | Powered by LOFTER